栏目设置
首页
网站简介
培训招生
教育在线
学历教育
技术推广
图书资料
法律法规
规范标准
新品速递
 培训招生
土建造价员实战培训班招生
培训招生
考前辅导
学历教育
岗位取证
其他培训
江西各地市招生办
注册建造师考前辅导培训班
造价师考前辅导培训
全国造价员考前辅导培训班
施工员实战培训班招生
钢筋算量培训班招生
建筑八大员培训证书办理
八大员培训证书办理
特种作业培训证书办理
 
造价师考前辅导培训

    

    建筑作为一个城市经济、政治繁荣的象征,必然会蓬勃发展,建筑行业的人才需求日益扩大,而且越来越侧重于对专业技术人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需求。其中,造价师就变得相当抢手。随着路桥、水环境等工程的建设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准备建设,使得整个建筑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强烈。由于造价师是控制项目预决算的关键岗位,他们通过对工程的预决算和在工程进度中的造价控制,起到节约成本的作用。对一个建筑工程项目来讲,成本的高低直接关系着项目的利润,而成本控制工作的优劣又与项目的质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换一个角度来说,造价师的素质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工程项目的利润空间和质量。
    目前建筑市场非常活跃,工程造价的核算问题不管是委托方还是受托方都是一定会关注的焦点。因此,从事招投标或预决算工作多年,熟悉建材市场行情、定额及相关软件,具有造价师资格证的有关人士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就一点也不奇怪了。据了解,造价员一般月薪都在3000元左右,而经验丰富且有权威执业资格认证的造价师月薪可以达到1万元以上。面对如此辉煌的职业前景以及如此诱人的高薪,您还在等什么?大林教育将给您提供一个平台—只要您肯进取,我们将和您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    

                                        

QQ:95193712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留言簿 | 支付方式
版权所有(c) 江西建筑培训网
  赣ICP备11003052号-1